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1-03  字体:[ ]

  2017年9月19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

  会传达学习了《关于全面落实市纪委向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的方案》文件精神,部署市人大机关“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研究落实市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有关要求,通报了市人大机关遴选青年干部有关情况。

  庄中秋表示,此次派驻纪检组全覆盖是首次将市人大机关明确为监督对象,全体机关干部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认真配合,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市人大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用更多的精力抓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抓早抓小抓苗头,及时扯衣袖、咬耳朵、踩刹车、敲棒子,对问题早发现、早解决,确保市人大机关干部始终保持清廉本色。

  庄中秋要求,活动月期间,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积极主动参与到“三个一”活动中来,认真算好“民心账”、“经济账”、“家庭账”,切实把“算好廉政账”教育的要求落到实处。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转变思想观念、强化作风建设、落实监督检查,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落实机关各项制度,以实际行动全面加强市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他强调,各相关委室要做好《南通市人才发展促进条例》《南通市水利工程管理条例》等立法工作,跟踪督办好《关于加快建设创新之都的议案》,扎实开展评议市级政府部门工作,深入开展“走帮服”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等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