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6-17  字体:[ ]

2019523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党组、主任会议在市人大509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律法规;传达省委《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专题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讨论市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报告稿;研究了《南通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听取关于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的视察调研报告、关于《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视察调研报告;研究讨论《市委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意见》(代拟稿);听取市政府有关重大事项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法院、检察院人事变动情况的通报;研究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二十二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等。

庄中秋要求,人大作为政治机关、权力机关、立法机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必须抓得更紧、学得更实。市人大党组、机关党委及各支部要提高认识,从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依规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党内法律法规学习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做到真学真懂、自觉遵守。要学以致用,通过党内法律法规的学习研读,进一步发挥好党组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法律意识、工作能力,确保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