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1-31  字体:[ ]

2019年1月21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党组、主任会议在市人大509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人事变动情况的通报,市政府2019年度重点投资项目计划汇报,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讨论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南通市反馈意见有关问题整改落实的方案,研究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

庄中秋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市列入省重大项目数在全省排名第一,一批重特大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2019年的投资计划安排贯彻了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市人代会的精神,符合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庄中秋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特别是要做好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的科学衔接、有机融合,实现各项工作的协调有序开展。深刻领会和把握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全面加大立法、监督、决定、集中视察、专项调研等工作的力度,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黄卫成、葛玉琴,副市长陈晓东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