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1-20  字体:[ ]

   2017年11月14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委室明年工作计划的汇报;研究了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意见、关于评选表彰优秀代表(议案)建议、代表履职先进个人、先进代表之家的方案以及全省人大系统“双先”评选推荐工作等有关事项;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会精神。

   庄中秋指出,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一年。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是时代的呼唤、党的要求、群众的期盼,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内容,是深入实施依法治国方略的本质要求,也是推进我市“两聚一高”新实践、加快建设上海“北大门”的现实需要。市人大机关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深化对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庄中秋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成员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强化工作的计划性、针对性和平衡性,聚焦六大重点,把握四个基本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等出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