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18-04-20  字体:[ ]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8年3月29日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副市长徐新民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组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视察调研报告。

市外侨办主任王浦坚受市政府委托向会议提请了关于授予“南通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外事民宗侨台委关于授予李昌钰等四人“南通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说明,作出关于授予李昌钰等四人“南通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决定。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璠同志传达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

    庄中秋强调,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客观、历史、长远地看待我市环境状况和环保问题,正确面对困难挑战,端正观念、抓住重点、多管齐下,采取更加有力有效措施,不断改善环境质量。

    庄中秋要求,进一步增强坚决拥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忠诚意识,确保人大工作始终在党的领导下进行;进一步增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自觉意识,依法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力,依法尽职;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担当意识,自觉在大局中谋划人大工作、在大局下推进人大工作;进一步增强以优良作风认真履职的表率意识,推动常委会和人大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监察委主任韩方,副市长徐新民列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