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8-17  字体:[ ]

      2017年8月14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市政府关于中央创新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了评议市级政府部门工作实施方案及评议动员会方案,讨论了市人大机关谈心谈话制度,讨论了关于组织南通市人大代表向原选举单位报告履职情况的有关事项。

      庄中秋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市人大机关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中央创新区规划设计方面,市政府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前瞻意识、精品意识和责任意识,注重整体设计,细化调整方案,统筹谋划好各重点环节,不断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实用性,真正使中央创新区发挥高端引领、辐射带动、产业提升的重大意义。

      庄中秋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稳步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为全市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强保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打造一流的便民服务窗口。市人大机关全体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评议政府部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要切实抓好谈心谈话制度的落实,紧扣人大机关自身建设,相互交换问题看法,深入探讨对策建议,不断激发人大工作的内在活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等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陆卫东,市政府有关部门、市中央创新区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