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4-26  字体:[ ]

       2017年4月24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主任会议在市人大309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第20次市委常委会有关精神,听取市人大机关“走帮服”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市人大机关“走帮服”工作。庄中秋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注重走细、走实、走深,在“走帮服”工作中实现“两个全覆盖”,即做到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全覆盖,结对社区、企业、居民全覆盖,使“走帮服”活动成为人大机关干部的自觉行为,成为展示人大机关形象的重要契机。二是突出问题梳理和解决,对走访排查到的问题分层次梳理,形成“问题清单”与“落实清单”,做到即知即办、边走边改。三是围绕市委最新要求,把“四实四精准四落实”充分贯彻落实到位。四是结合各自职能,体现人大工作特点,把小康行等人大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植入到“走帮服”过程中,把保护和调动企业家积极性、为企业解难的好做法植入到“走帮服”过程中,以“走帮服”为契机提升人大工作水平。五是强化组织推进,确保工作效果,思想上将“走帮服”活动摆上重要位置,工作上要统一协调,周密部署,形成合力,制度上要加强考核激励,研究制定内部考核机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