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 2018-01-18  字体:[ ]

(2018年1月10日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庄中秋受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以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围绕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中共南通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全面提升服务大局能力,着力深化人大领域改革,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为全市改革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实现了新一届人大工作的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按照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团结和依靠全体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