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1-18  字体:[ ]

——2018年1月8日在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黄卫成


各位代表:

       我受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报告市人大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情况。

       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565名,实际选举产生了565名。市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启东代表团的程纯、通州代表团的宋乐伟、郭蕾等3名代表调离南通市,钱锁梅、于立忠等2名代表因工作变动分别在海安县人大常委会、如东县人大常委会会议上辞去了代表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以上5名市人大代表资格终止。至此,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暂缺5名。

        2017年11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六条的规定,并按照法律程序分别在海安县、如东县、启东市和通州区人大常委会会议上补选了5名代表。他们是:顾国标(海安县委书记)、秦艳秋(南通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杨曹明(南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浩(南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通州区委书记)。

        南通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对补选的代表确认其代表资格有效,对调离和辞职的代表确认其代表资格终止。

        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现为565名。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