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来源:市人大  发布时间: 2019-02-11  字体:[ ]

——2019年1月8日在南通市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黄卫成

各位代表:

我受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报告市人大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情况。

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565名,市第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时实有代表565名。市第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如东团韩立明,启东团徐新华、季国栋、王卫东、蒋跃军,海门团王剑锋、李鹏,通州团顾建明,崇川团冯军、韩成敏、周旭东,解放军团姜略、曹建祥等13名代表调离本行政区域,港闸团周时和因个人原因辞去代表职务,解放军团苏西群因退休、张亚洲因转业辞去代表职务,开发区团许若良代表去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以上17名市人大代表资格终止。至此,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548名,暂缺17名。

2018年12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六条的规定,并按照法律程序分别在海安市、如皋市、如东县、海门市、启东市、崇川区、港闸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和南通军分区军人代表大会上补选了16名代表。他们是:奚荣华(海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照煌(省委巡视组组长)、张建华(如皋市委书记)、徐惠民(南通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市长)、沈峻峰(如东县委书记)、封春晴(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洪军(海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葛伟(启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弓(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海峰(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社局局长)、黄卫锋(港闸区委书记)、朱玉强(港闸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王文(南通军分区政委、党委书记)、朱孝金(崇川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党委书记)、张小忠(通州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党委副书记)、唐春雨(31609部队副政委兼纪委书记)。

南通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对补选的代表确认其代表资格有效,对调离和辞职的代表确认其代表资格终止。

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现为564名,暂缺1名。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