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如皋市人大调研市司法局评议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如皋市人大  发布时间: 2019-03-19  字体:[ ]

rugao120.jpg

rugao119.jpg

近日,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万圣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市人大法制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对市司法局整改落实人大代表评议意见情况进行跟踪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市正义法律服务所、城北街道袁桥社区司法行政服务站、城北街道司法所,听取了市司法局卢延林局长关于整改落实人大代表评议意见情况的汇报。

去年10月,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对市司法局工作进行了评议,共指出存在问题5大类26条,建议意见5大类31条。市司法局高度重视评议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出台整改工作方案,逐条列出整改清单,压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序时推进整改,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目前,17条问题21条意见建议已经整改,9条问题10条意见建议正在整改。全系统工作作风再上新台阶,并荣获多项含金量高的国家级荣誉,切实提升了行政服务效能,树立了如皋司法人良好形象。

陈万圣对市司法局整改落实评议意见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评议最终目的是以评促改,通过整改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他要求市司法局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对未整改到位的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轶  景雪玲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