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启东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启东市人大  发布时间: 2018-10-22  字体:[ ]

10月19日上午,启东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经举手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启东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委员会,顾健红、施建洪、顾悦捷、施敏霞、陈丽娜等5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委员。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会议,选举顾健红同志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施建洪同志为副书记。

此次换届选举会议的召开及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的产生,为启东市人大机关党组织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提升了人大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虞成晨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