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如东县人大召开全县人大宣传工作座谈会

来源:如东县人大  发布时间: 2019-03-20  字体:[ ]

rudong57.jpg

rudong58.jpg

3月19日上午,如东县召开全县人大宣传工作座谈会,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传递人大声音,展示代表形象,进一步提升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层次和水平进行专题辅导交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国均在会议上指出,做好人大宣传工作是做好人大工作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既是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需要,又是公开人大信息、让人民群众知政参政的需要。为此,唐国均要求:要从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把握人大宣传大方向。讲述人大好故事,传播人大好声音,展示人大新形象,是全县人大宣传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集中体现。要树立创新理念,推动人大宣传强起来。面对信息化发展新趋势,人大宣传要在选题、表述、形式、手法等方面有所创新,有目的地运用代表履职平台和新媒体公众号等新兴媒体,开辟和扩展人大网络宣传阵地。要加强协作联动,形成人大宣传新格局。要抓好上下、内外、点面三个宣传轴线,着力提升人大宣传工作层次和水平,让国家根本政治制度更加深入人心。

座谈会上,县委宣传部、县文广传媒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就如何适应舆论生态变化,更好转变思维方式和报道形式,发挥融媒体主阵地作用,通过社交媒体、自媒体等多途径,多角度、多领域宣传人大监督工作和代表履职风采进行辅导,并就国内各大媒体板块相关人大宣传成功案例进行解读。

(韩亚莉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