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如东县外向型农业综合开发区(苴镇街道)召开县人大代表、议政员建议意见交办会

来源:如东人大  发布时间: 2021-03-24  字体:[ ]

3月17日,南通外向型农业综合开发区(苴镇街道)召开2021年年初人大代表、议政员建议意见交办会。会议由南通外农开发区(苴镇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邱玲玲主持,区街各局办(中心)负责人参加。

微信截图_20210324100403.png

本次交办代表意见建议共计19条,内容主要涵盖经济建设、法治建设、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环境保护、农业农村等各领域,关乎群众需求,聚焦外农新发展,充分体现了代表们高水平的履职担当精神。

微信截图_20210324100453.png

交办会上,邱玲玲向各局室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区街人大工作的重点,并围绕制度建设、组织代表活动、履职阵地建设和工作创新等,不断促进人大工作的规范化和履职活动的实效化。同时,假借新媒体平台的作用,让智慧人大进一步“活起来”。

微信截图_20210324100532.png

会上,邱玲玲对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各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办好意见建议能够推动区街工作提质增效,也能拉近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二是深入研究。要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入研究,找到问题症结所在,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不打“马虎眼”,力求做到既了解“其然”又根除“其所以然”。三是相互配合。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加强联动。意见建议个别部门不能独立办理的,其他局办要协同做好办理工作。四是高效答复。本次交办最后答复时间为4月15日,要确保将答复送到代表手中,保持与代表的有效沟通,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提升代表满意率、建议意见办成率,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强的获得感。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