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海门市人大组织开展“学廉、思廉、践廉”党日活动

来源:海门市人大  发布时间: 2019-05-17  字体:[ ]

近日,海门市人大组织开展“学廉、思廉、践廉”党日系列活动,邀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胜上廉政专题党课,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递交了《党风建设和廉洁自律责任承诺书》,人大机关党支部发起了党风廉政倡议,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成伟指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时刻保持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树立起人大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深刻理解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断和坚强决心,清醒地认识从严治党反腐力度不减,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大形势、严要求,切实把从严治党管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二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全面贯彻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把绝对忠诚铸于灵魂,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从严要求贯穿始终,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三要抓住“关键少数”,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人大干部队伍。市人大及公职人员要切实增强接受同级纪委监委监督的自觉,同时要加强与监委等监督机关的工作联动,形成监督合力,共同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作出新的努力。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