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海门市人大开展“驻镇进村入企”调研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4  字体:[ ]

     近日,海门市人大常委会围绕“解放思想,追赶超越,实现高质量发展”主题,由分管副主任亲自带队,组建五大调研组,每月定向赴一个镇、街道,开展不少于6天的“解剖麻雀”式调研监督活动,有力增强了调研和监督的力度和深度。在调研监督的内容上,明确了年度监督议题、四大专项行动督查、工作评议、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执法检查、审议意见跟踪督办等六大重点;在调研监督的重点上,围绕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拆除违章建筑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关键,既督任务、督进度,又查成效、查责任;在调研监督的方式方法上,采取召开座谈会、随机暗访、约见政府部门负责人等多种形式,不定时间、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深入一线实地调研督查。

(蒋丰全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