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文明实践暖冬行 浓浓关怀暖人心|海安市白甸镇人大代表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02-26  字体:[ ]

“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王总对我们残疾人的关心和照顾。”春节前,面对白甸镇人大代表、南通亚威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才送来的一副崭新四脚拐杖,残疾人余某激动地连声道谢。余某是白甸镇官垛村18组村民,肢体2级残疾,行动不能自理。一次偶然的机会,王永才了解到他的生活情况以及他的一个微心愿,原有的拐杖容易打滑,非常需要一副四脚拐杖。王永才得知后立即联系购买到了一副四脚拐杖,利用这次慰问活动,将其送到余某手中,并给余某带去了春节慰问品。这是白甸镇人大代表开展帮困活动的一个缩影。

一个月来,白甸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慰问困难群众,在给困难群众送去物资的同时,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让这些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怀。此次活动,20多名人大代表参与走访慰问,他们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大量物资,还动员广大群众走近残疾人家庭,了解关注残疾人的真实生存状态,积极踊跃投身志愿助残服务,切实帮助残疾人不断提高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该活动不仅增进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也增强了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和好评。(王林凤)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