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南通市通州代表团第四小组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0-12-21  字体:[ ]

12月16日,南通市通州代表团第四小组围绕产业发展、城市绿化建设主题,赴通州区开沙岛开展会前视察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以代表身份全程参与视察调研。

微信截图_20201221093322.png

代表们首先视察了恒力集团码头和恒力(南通)纺织新材料产业园,实地查看了恒力集团石油炼化、PTA、聚酯化纤、纺织,“从一滴油到一匹布”的全产业链布局,参观了智能车间全流程生产过程。恒力(南通)纺织新材料产业园是恒力集团在南通投资建设的产业园区,产业园规划面积8000亩,员工1.8万人,是集聚酯、纺丝、研发、 物流、贸易于一体的综合园区,自成立以来,以企业为创业平台,为五接镇辖区内及周边地区人员解决了就业问题。产业园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评江苏省纺织服装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微信截图_20201221093333.png

代表们还对市绿化造园公司精品苗圃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尔后,听取了造园公司总经理杨京锋对造园公司的工作情况汇报以及通派盆景技艺传承和开拓市场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代表们认为,造园公司通过精品化绿化工程建设、精细化绿地道路管护、高质量园事花事展览,为全市人民营造了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为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品味和魅力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基础上,代表们围绕通派盆景技艺传承困境、国有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现状以及企业“事改企”职工待遇等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并表示积极向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反馈。

微信截图_20201221093341.png

南通市人大人事代表委员会相关人员、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瞿云峰参与视察调研活动。(崔拥政、任海华)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