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如东县人大机关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如东县人大  发布时间: 2018-07-12  字体:[ ]

rudong43.jpg

近日,如东县人大机关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昌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唐国均、徐鸿斌、刘旭峰以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县人大机关党总支书记卜其银围绕会议主题,带头从“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五个方面,作深刻的自我剖析。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找差距,出于公心找原因,坦诚相见提建议,气氛严肃而热烈。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同志要落实好会议的相关要求,一是要融汇,深刻领会组织意图,再次反思自身不足,切实制定整改措施,从严从速落实整改。二是要融合,融合大家的思想观念、建议意见,找准精髓,触及灵魂,从而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三是要融入,融入到新时代、新背景、新要求下的机关党建和自身建设中去,设身处地、换位思考、自我剖析、对标找差,迅速将会议精神消化转化成自己的行动自觉。县人大机关党总支要继续牵头梳理本次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批评意见,依据现有制度有针对性地进行对照检查,突出党建重点,完善相关制度。县人大常委会各位党组成员也要认真吸纳会议成果,融入到整体工作布局和条线工作实践中,在加强机关党建和党员示范上发挥带头作用,为人大各项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