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陈惠娟带队赴启东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0-08-06  字体:[ ]

8月3日下午,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惠娟带队赴启东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启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副主任潘国红,启东市副市长袁圣菊参加活动。

QQ截图20200806153936.jpg

根据江苏省、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及启东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启东市人大常委会于6月份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对近三年来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近年来,启东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坚持把安全生产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加以部署和推进,强化监管措施,坚守安全底线,为启东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

陈惠娟充分肯定启东市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工作,认为启东领导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发动、创新方式方法、曝光公示问题,执法检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她指出,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也体现了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担当作为,启东要认真做好执法检查问题的立行立改,持续推动五级代表参与“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全方位、全过程做好舆论宣传,加快建设安全生产常态长效体制机制,持续保持安全生产总体向好态势。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