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海门市人大召开部门预算编制初审座谈会

来源:海门市人大  发布时间: 2018-12-28  字体:[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部门预算编制初审座谈会,听取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初步审查的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结合今年以来开展执法检查、听取专项报告、进行综合评议,在广泛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汇报了前期对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初步审查的情况,市财政局进行了现场解答。人大财经委相关委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就提高财政预算编制的规范化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
    成伟在充分肯定财政部门工作的同时,强调指出,财政是社会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预算是财政管理的核心内容。在人代会议召开前,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对预算编制和预算审查工作的意见建议,是全市人民代表大会审查和批准预算的重要基础工作。要充分认识预算审查前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重要作用,准确把握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核心要领,全面贯彻落实相关精神和要求。要巩固提高现有成果,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增强绩效意识,进一步加强财会、债务等管理,有保有压,将市委重大决策、重点工程、民生实事等保障到位,共同为推动支出预算和政策更好地体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提升政策实施效果作出努力。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