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如皋市人大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9  字体:[ ]

rugao77.jpg

   “我在加强调查研究和调研成果转化方面还存在保守思想,为人大工作提创新性建议还不够,今后将加强学习和研究,学习兄弟地区的先进做法,做到工作有创新、成效有突破。”“我对某某同志提一条建议,建议他在提高人大监督实效方面思想可以更解放一点,有力推动‘一府一委两院’改进工作”……这是如皋市人大“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的一幕,大家自我剖析并提出其他同志在解放思想方面存在的问题,共同提高思想认识,促进工作创新。

    6月15日,如皋市人大开展“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以专题讲座、座谈交流、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响应党委“解放思想”的要求,推动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更高水平推动工作。活动中,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姚呈明作解放思想专题讲座,阐述了此次思想解放大讨论的活动背景、如皋市思想解放的历程和基本经验,以及今天解放思想我们应该怎么做。各委室结合学习成果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活动最后,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组织生活会,以解放思想为主题查摆问题,促进打破思想禁锢,以思想解放促进工作创新,努力建设全面过硬的“工作机关”和群众满意的“代表机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姜宇  吉小燕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