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如皋市人大举办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

来源:如皋市人大  发布时间: 2019-03-21  字体:[ ]

近日,如皋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吴道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党组成员张健主持会议。市人大机关各委室副主任及工作人员,各镇(街道)人大秘书,市人大工作研究会各镇(街道)分会人大工作研究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朱华杰针对当前如皋市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阐述写好人大信息需注意的事项,总结和部署全市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市人大外事民宗侨台工委主任杨国斌还就《大事记》撰写工作进行了辅导。培训会专门邀请了省人大常委会《人民与权力》编辑部副主任夏伟、如皋市传媒集团严保林、黄友谊等新闻宣传工作领域内的资深专家授课,几位专家的讲座内容详实、解读透彻、精彩生动,既传授理论知识,更包含实践体会,导向性、教育性和实用性都很强,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信息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

吴道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做好新时代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必须紧紧围绕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拿出新思路、新举措,牢牢抓住重点和热点,准确把握特点和规律,打造信息宣传新气象。他要求,一要把握舆论导向,始终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二要用心选择素材,充分挖掘身边的、鲜活的、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人大新闻素材,深入宣传人大制度的特点和优势,深入宣传人大依法履职的工作和成效。三要钻研写作技巧,时时思考、处处留意,勤于练笔、精雕细琢,不断创作出人大宣传精品力作,写出更多有亮点、高质量的人大好故事。

(沈忱 卢群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