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启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中坚以人大代表身份调研民生实事工程

来源: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11-15  字体:[ ]

11月9日上午,启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中坚以人大代表身份调研民生实事工程。市领导蔡毅、黄晨参加活动。

道路升级畅通项目进展如何?工程推进滞后原因在哪里?杨中坚十分关心。他来到惠阳南路、433省道路面改造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新建惠阳南路项目包括道路、桥涵、排水等工程,建成后将成为南部新城畅联通达的新亮点,目前项目可实施区域完成工程量的5%。433省道路面改造项目涉及路面和5座桥梁,目前完成招标,即将开工建设。杨中坚叮嘱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合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注重工程质量,提升畅通能力,切实方便群众出行。

扩大教育教学供给一直是市人大代表关注的重点。在市少年宫新校区和实验小学新城区分校项目现场,杨中坚深入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少年宫新校区项目已完成地面清表,开始定位放线。实验小学新城区分校项目正在进行施工图预算评审,即将进行招标。杨中坚指出,教育是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对照年初排定的建设计划,加强协调,加快建设,满足老百姓对高质量教育教学的期盼。

智慧环保云平台建设项目一期视频会议系统完成建设方案制定,正在组织评审,计划年内投入运行。杨中坚走进项目现场,详细询问项目概况、建设进展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快推进建设速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货车停车场项目完成总平面图报批,正在办理划拨决定书;现场雨水管道、场地碎石垫层、场地平整等完成工程量的80%。杨中坚建议相关部门科学规划停车场建设,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据了解,今年以来,启东市政府围绕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票决确定的10大项30个子项的民生实事项目,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密切配合、合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有序推进。截至11月8日,30个子项的民生实事项目中,7个子项已完成年度任务,17个子项正常推进,达到序时任务。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