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如皋市人大部署“人大代表集中调研月”活动

来源:如皋市人大  发布时间: 2018-11-01  字体:[ ]

rugao105.jpg

近日,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会议,精心部署11月份即将开展的“人大代表集中调研月”活动。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组织开展“人大代表集中调研月”活动,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的法定要求,是人大代表监督和支持“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有效手段,是人大代表助推我市全面小康社会进程的现实需要。会议要求,各镇人大和街道人大工委要在总结以往集中调研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努力提升今年“人大代表集中调研月”活动的质量。调研活动要把握大形势,选择党委政府重视、广大群众关心、人大有条件做好的课题;要周密部署,提高调研的务实性;要集中代表智慧提高调研的实效性。要统筹安排,结合集中调研月活动推动其他工作有序进行。

如皋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的负责同志、人事代表联络工委全体人员和各镇、街道的人大秘书一并参加了会议。

(成国春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