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启东市代市长杨中坚赴汇龙镇开展“接待人大代表日”活动

来源:启东市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21-01-13  字体:[ ]

2020年12月25日,启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中坚走进启东市汇龙镇,开展“接待人大代表日”活动,汇龙镇共有11名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微信截图_20210113162508.png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纷纷围绕前期走访选民中收集到的建议畅所欲言。代表们建议,要加强教育资金投入,强化创新型人才的培育力度;要合理优化布局公交车线路,对一些重要的民生站点加大线路频次和布点;要加大市级职能部门的工作质效,加快工作落实的速度和力度。

最后,杨市长表示,市政府将会把座谈会收集到的建议第一时间进行交办,尽快回应民生诉求。同时,杨市长要求各位启东市人大代表及时走访选民、收集建议,为近期召开的市人代会积极建言献策。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