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海安市大公镇人大组织开展调研乡村振兴活动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04-02  字体:[ ]

为加强人大代表自身建设,进一步紧扣当前发展主题,聚焦当前民生热点,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切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3月23日下午,海安市大公镇人大组织开展调研乡村振兴活动。镇人大、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各村支书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402111422.png

活动中,参与人员先后视察了贲集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王院村小兵家庭农场、群益村现代蚕业农场、星河村南通美净食品配送有限公司、凌东村人居点建设项目。每至一处,项目所在村村支书均对本村项目的特色亮点、社会效益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方针结合各自实际畅谈感悟体会,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海安市大公镇人大负责人表示,此次调研活动一是充分发挥代表监督作用,为乡村振兴助势;二是充分发挥代表示范作用,为乡村振兴助力;三是充分发挥代表纽带作用,为乡村振兴添彩。他强调,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不仅提振与会代表和各村支书对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的信心与决心,也是强化人大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为高质量建设北部新城、幸福大公做出人大应有贡献。(杭 程)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