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通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职工书屋获评江苏省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11-03  字体:[ ]

近日,省总工会公布了2021年江苏省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名单,通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职工书屋经过申报、推荐,并经省总工会审核研究后获此殊荣,在2020年荣获市级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

微信截图_20211103165518.png

机关职工书屋建于2017年,现有藏书3000余册、杂志50余类,涵盖党建、政治、哲学、历史、人文等,分为阅读、借书、藏书、休闲等功能区,书屋内环境温馨,书香袅袅,深受职工喜爱。

近年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全力打造“书香人大”品牌。自职工书屋建成以来,机关结合“主题党日”、工会活动、道德讲堂、读书分享会等活动,分享心得,对提振机关干部职工的精气神、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素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微信截图_20211103165525.png

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职工书屋管理工作。一是统筹规划、继续加大软硬件投入,进一步提升书籍的质和量;二是加强管理,完善功能。建立健全管理员制度,逐步形成具有特色的职工书屋管理运行模式;三是创新载体,抓好使用。充分发挥书屋的文化功能,与支部活动、工会活动紧密结合,强化书屋的吸引力。同时,做好职工书屋的宣传,扩大影响,让全民阅读在人大机关蔚然成风。(何海涛)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