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海门市人大开展《产品质量法》监督检查

来源:海门市人大  发布时间: 2018-10-22  字体:[ ]

近日,海门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就贯彻实施《产品质量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海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成伟、副主任张伟参加活动。

检查组现场观摩了位于海门经济开发区的康奈可(海门)车用空调压缩机有限公司,听取了市监局情况汇报,并提出了改进和优化建议。

成伟说,深入开展对《产品质量法》执法情况的监督检查,能有效推进《产品质量法》在海门市的宣传普及,督促各项规定全面有效地落实,同时能推广企业的先进做法,提升全市的质量环境。关于如何更好贯彻实施《产品质量法》,成伟指出,一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从质量强市、质量兴企、质量惠民的高度,统筹规划质量工作,推动海门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二要紧贴“放管服”深化改革,不断创新监管理念和方式,在构建“放管服”三位一体的质量提升课题上进行探索、率先行动,推动《产品质量法》在海门更好落实。三要围绕“打造海门品牌”,推进产业集聚区向品牌集聚区转变,使海门制造、海门品牌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标志,同时重点引导主导产业企业做精做专,推动整个行业的品牌价值提升等。四要突出消费者权益保护,加大质量安全整治力度,全面整治质量问题,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同时,督促企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从源头上控制和保证产品质量。

(钱勇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