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海安市人大视察产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海安市人大  发布时间: 2018-08-31  字体:[ ]

haian59.jpg

8月23日,海安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产业重大项目开展视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宗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参加视察,副市长张元春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金大包装材料、荣威运动用品、合源纺织、中力重科、长隆装饰、文凤化纤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听取市政府副市长张元春对于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近年来,市政府紧紧围绕“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全力构建亿元项目为基础、10亿元项目为核心、50亿元项目求突破的新格局,强化组织领导、聚集项目招引、突出平台建设、优化发展环境,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有序有力,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自2016年南通市开展产业项目建设考核以来,海安连续10个季度获得流动红旗,南通唯一。6个项目入选2018年省级重大项目,入选项目数创历史新高;27个项目入选2018年市级“双百工程项目”,项目数南通第一。

周宗泉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产业重大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认为,全市产业项目建设领导高度重视,目标定位较高,措施具体扎实,发展态势良好。他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要继续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招引实力强、前景好、亩均产出率高的企业;要继续加大重点产业的培育力度,提升低效闲置土地的盘活利用率;要通过开展双向承诺到位程度回头看,推动现有企业加大资金、技改投入力度;要继续加大对企业项目的服务力度,全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周时兰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