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启东市委书记李玲以人大代表身份调研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启东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18  字体:[ ]

11月17日下午,启东市委书记李玲以人大代表身份调研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李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群众需求,紧贴百姓期盼,全力推进各项民生实事工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启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毅参加活动。

道路建设关系百姓出行,一直是市人大代表们关注的重点。李玲一行首先来到拜耳制药东侧巷道改造工程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我市背街小巷改造情况。该项目主要实施道路、雨水管道、路灯、交通标线标牌等工程。目前,道路沥青摊铺完成,人行道铺装完成,路灯、交通标牌基础正在施工。李玲建议,相关部门要坚持系统治理,科学规划布局,不断完善城市路网,全面提升城区道路建设品质和精细化管理水平,让百姓出行更顺畅、更舒心。全长2.5公里的惠阳南路正在实施沟塘回填及地下管网施工,预计年内完成全线雨污水管道,3座箱涵及污水泵站。李玲建议,施工单位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全力推进建设。

李玲强调,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群众所需所盼所忧,扎实推进各项民生实事项目,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扣时间节点,优化项目流程,狠抓工程质量,确保民生实事项目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打造群众满意工程。要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听取民声民意,深入排摸突出民生问题,梳理出群众“急难愁盼”,作为明年实施的为民办实事项目,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陈丽娣 朱碧石 潘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