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安徽界首市人大到如皋考察教育工作

来源:如皋市人大  发布时间: 2019-03-18  字体:[ ]

rugao118.jpg

3月14日,安徽界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司建丽组织界首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和教育局、学校的领导到如皋专题考察如皋教育部门在优质均衡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调研如皋市政府在优先发展教育,加大政府投入方面具体举措。

考察组考察了江苏省如皋市安定小学、如皋市城东实验幼儿园、如皋高新区实验学校、如皋市实验初中等学校,司主任一行对如皋教育事业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她认为,如皋历来教育发达、人文荟萃。近年来,如皋市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总体目标,以教育现代化建设为统领,以服务如皋高质量发展为使命,统筹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各类教育协调发展,全市教育事业呈现出全面发展、优质均衡的良好态势,如皋教育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持续放大。如皋市把推进教育优质均衡作为促进教育公平、实现教育惠民的战略举措,统筹推进办学条件、教学改革、教师队伍、教育管理等各方面优质均衡,创新推进联盟学区建设,加大师资均衡配置力度,赢得了广大老百姓的大力支持,优质均衡成为如皋教育的重要品牌。教育质量是如皋教育的核心优势和亮点。

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志刚陪同考察和调研。

(洪军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