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启东市汇龙镇人大代表视察全镇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0-12-21  字体:[ ]

12月14日,启东市汇龙镇人大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专题调研。本次活动共计21名代表参加,主要围绕今年年初人代会票决选出的民生实事项目。

微信截图_20201221093041.png

人大代表们先后察看了城北幼儿园二期、双庆村主干道旁垃圾桶固定设施、双庆二期安置房、永阳新镇“厕所革命”工程、镇为民服务中心和镇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等项目实施及进展情况。

微信截图_20201221093100.png

在视察过程中,围绕全镇的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代表们纷纷表示,汇龙镇的发展日新月异,作为汇龙镇的人大代表感到十分自豪,同时也有一种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监督履职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代表作用,为全镇的建设添砖加瓦、献计出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汇龙镇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的汇报。据了解,截至12月14日,2020年镇人代会票决的七大民生实事项目中,4个项目已全部完成或超额完成,其余项目正按序推进,预计年底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代表们认为汇龙镇人民政府将民生实事项目办理作为改善民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认真对照民生实事项目工作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落实责任,确保了民生实事项目的扎实有效推进。代表们建议汇龙镇人民政府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发挥好项目的功效。(启东市汇龙镇人大主席团)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