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如皋市人大机关紧扣中心扎实推进绩效考核工作

来源:如皋市人大  发布时间: 2018-08-31  字体:[ ]

如皋市人大机关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自我加压、积极作为,采取多种举措推进绩效考核工作,努力打造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廉洁高效的新时期机关形象。

一是强化组织推进。把绩效考核作为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提升作风效能的内在要求,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关于目标责任制绩效考核的文件精神,围绕考核指标,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实施方案,逐条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工作节点、阶段目标、工作措施。

二是强化分工协作。坚持把中心工作绩效考评指标与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与平时的基础工作、重点工作相结合,由办公室负责本单位绩效考核管理综合协调工作,各委室结合工作职能,承担相对应的绩效考核项目。涉及全局性的考核项目,机关全体人员积极参与、通力协作,切实提升机关的整体履职效能。

三是强化督查管理。把功夫用在平时,定期督查梳理各项指标进度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掌握工作开展进程,对于进展较慢、推进难度较大的考核项目,及时分析原因、研究对策、落实措施,补齐短板、做优长板,确保绩效考核工作取得成效。

(吉小燕  姜宇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