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海门市人大召开“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座谈会

来源:海门市人大  发布时间: 2018-09-21  字体:[ ]

近日,海门市人大常委会召集发改委、科技局、民政局、环保局、商务局、文广新局和统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进行座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成伟,副主任张伟等参加座谈。

首先,发改委汇报了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的总体情况,特别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指标、重点发展和培育的各类产业、重点生态建设工程、智慧民生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投资计划进行全面分析。随后,其他部门对规划纲要实施情况进行补充,并就纲要涉及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指标中未达序时情况作具体说明。

成伟说,“十三五”规划非常关键,引领着一段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对规划的学习领会;要坚定不移抓好规划执行,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强化规划实施的严肃性;要对纲要涉及相关指标进行全面评估,多方论证,提出谨慎可靠的调整方案;要突出谋划长远,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着手绘就“十三五”发展蓝图。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