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海门市人大跟踪监督食品安全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12  字体:[ ]

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更加注重监督实效,以主任会议、专题视察、工作评议等多种形式对2017年监督议题审议意见办理情况进行“回头看”,持续加强跟踪监督。日前,海门市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和运行情况的报告。海门市人大指出,要提高站位,巩固成效。要按照正在深入推进的大讨论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准确定位食品安全监管、高标准农田建设的高质量标准,实现追赶超越。要瞄准目标,系统提升,既要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底线,对集体食堂、流动摊贩、农副产品用药等监管薄弱环节一着不让,加快补齐短板,又要注重提升产业质量水平,发展高质量产业,从源头上确保食品安全。既要把好高标准农田建设质量关,守住廉政底线,又要将高标准农田建设运行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建设美丽乡村,放大高标准农田综合效益。要恪尽职守,增强合力。要加强政府部门之间的合作,把难事办成,好事办好。

(仇钰婷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