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通州区人大: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来源:通州区人大  发布时间: 2018-08-22  字体:[ ]

tongzhou35.jpg

8月21日,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祖林组织召开部门协商会议,就进一步推进解决兴仁镇环保问题,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进行工作部署。

环保局、农委和263办等与会部门纷纷表态,将一如既往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继续致力于兴仁镇环保整治,并对企业存在的12个环保问题逐一深入分析,厘清整改要求,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帮助涉及环保问题的企业拆除未批先建建筑,改善污水污气排放设备。12月底前,对未能提供最新环评审批报告的单位,职能部门将坚决实施“两断三清”措施。

顾祖林强调,创造优美的环境,既是上级的要求,更是人民的期盼。在整治攻坚过程中,不仅要一一解决遗留下来的老问题,更要防止新问题的发生。他要求兴仁镇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加速推进环保突出问题的整改,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大力支持,共同做好环保突出问题的整治工作,为通州环境质量的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吴宏芳  江琳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