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如皋市人大: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成效显著 吸引外地人大观摩考察

来源:如皋市人大  发布时间: 2019-05-20  字体:[ ]

rugao128.jpg

5月16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人大杨奉华一行来如考察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详细了解如皋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有关做法。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晓泉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汽车文化馆,对如皋新能源汽车产业迅猛发展的态势表示惊叹,对如皋服务主导产业发展,优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效率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市行政审批大厅,考察组实地观摩了大厅运作情况,听取了如皋市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性举措介绍,围绕市场准入和项目投资建设领域的审批授权、办事流程及服务质量等情况开展了深度交流,详细了解我市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政务服务实体大厅运行、网上大厅线上线下相融合及信息跨部门共享机制建设情况。

杨奉认为,如皋坚持“主动高效低成本、担当依法马上办”的服务理念,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实现审批速度再提升、服务质量再优化,首创的市场准入“证照联办”三个工作日办结和工业项目投资建设“五十天”审批服务机制,审批速度直逼审批极限,体现了如皋推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思路新、措施实、成效明显,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他们将以这次考察为契机,把如皋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助推山亭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助力该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钱建宏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