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如皋市人大机关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18-05-16  字体:[ ]


    “十年前的这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中激动和难忘的日子,也是我政治生命的开始,从此我又多了一个生日,十年前的庄严承诺伴随着我走过了十年,激励我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今后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是一名党员同志在如皋市人大机关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中发表的生日感言。5月14日下午,如皋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为二季度入党的15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向他们赠送了一份贺卡和党性教育书籍,组织他们重温入党誓词、发表生日感言、接受党员点评,对他们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史专题片,赴如皋市党风廉政教育馆接受集体接受廉政教育。

    如皋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在集体谈心谈话中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在接受党组织无限关爱的同时,更应该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方面狠下功夫,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学习作风,始终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心系群众,时刻不忘肩上重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更加无上的光荣感、更加神圣的使命感、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投身于如皋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为人民服务中。

    对此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来说,收到党组织特别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还是第一次。拿着党组织赠送的贺卡、党史读物,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员赠言和书记谈话,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擦亮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不断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让政治生命光辉久远。

(钱建宏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