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如皋市大健康产业发展吸引河池考察团参观学习

来源:如皋市人大  发布时间: 2019-03-13  字体:[ ]

3月12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潘育伟一行来如皋考察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如皋市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总体规划是打造“中国健康寿享城”,推动大健康产业成为如皋主导产业,形成“一城三地”战略格局,即将如皋建设成为中国健康享寿城、国内健康产业高地、长寿食品供应链基地、长三角休闲旅游目的地。

当前,如皋市在大健康产业打造方面主要围绕人的生命健康和本地特色资源的挖掘弘扬,经过多方调研论证,规划布局了花木盆景、生态旅游、长寿食品、电影文化、健康医疗、养老养生、体育健身、会展培训等八大细分产业,着重进行培育壮大,这八大产业既有传统优势产业,也有近年来的新兴产业。

河池市人大考察组对如皋大健康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如皋深厚的长寿文化、园林文化、饮食文化、红木文化底蕴是如皋发展大健康产业的优越条件。如皋长寿文化历史悠久,长寿现象源远流长。如皋围绕大健康产业发展的相关举措和扶持政策给河池带来了许多启发。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徐国强、教科文卫主任王世瑞,如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道健、副主任钱志刚陪同参加调研考察。

(洪军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