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专题学法讲座

来源:启东市人大  发布时间: 2020-08-31  字体:[ ]

启东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专题学法讲座,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QQ截图20200831171723.jpg

会议邀请南通市启东生态环境局局长郭建辉进行了讲座,就《水污染防治法》的历史沿革、现行版法律亮点、修订原因、特色内容、运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分析讲解,对部门职责作了深刻阐述,明确了政府及职能部门的职责,为下阶段执法检查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基础。

启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成员要及时消化吸收所学知识,明确工作内容和检查重点,力争以本次执法检查为契机,抓好《水污染防治法》的贯彻落实,监督和推动政府深入实施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保障饮用水安全,基本消灭城市黑臭水体,还给老百姓清水绿岸的景象。

(滑 雪)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