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如皋市加强人大评议意见整改落实

来源:如皋人大  发布时间: 2021-03-24  字体:[ ]

3月18日,如皋市人大召开部门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交流会,认真听取去年接受人大评议的如皋市交通局、民政局、应急管理局、医疗保障局对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邀请服务对象代表就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意见进行了交流,查漏补缺、督促落实。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服务发展做好民生保障放在第一位;要充分履行职能,不断探索出新,探索出顺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这种新期待的一些举措一些办法;要主动接受监督,经常性的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群众意见建议,经常开门纳谏建立这样的机制,形成多听批评能够促进我们改进工作,多听建议能够不断汲取动力的这样一种理念;要加强宣传,让社会更多的理解我们、支持我们、相信我们,通过我们优质服务,通过我们的政策逐步到位,让全社会更加坚信坚定跟党走,拥护政府,促进我们社会更加和谐安定更加有序文明。

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社建委主任陈万圣出席会议并讲话,如皋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社建委副主任孙世军主持会议。(郭海波)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