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不忘初心强党建 牢记使命勇担当
——通州区人大举办“解放思想 敬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通州区人大  发布时间: 2018-09-21  字体:[ ]

9月21日上午,通州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举办“解放思想 敬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引领区人大机关全体同志沐浴党内政治生活的洗礼。

近年来,通州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以机关文化建设为重点,强化党员队伍思想建设,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制度,团结带领党员群众较好完成了人大工作。

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上,除了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内容等“规定动作”,还有党员过“政治生日”、聆听道德讲堂等活动内容。道德讲堂是区人大机关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已成功举办了3期,期期精彩,亮点多多。本期道德讲堂通过听、看、谈等环节,阐释了敬业奉献的内涵,讲述了市人大代表、通州高级中学教师从晓的敬业故事,畅谈了感悟,让大家领略了敬业奉献的魅力。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斌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就如何做好人大党建融合工作,陈斌要求,以解放思想为前提,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使人大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以敬业奉献为导向,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不断推进人大及其常委会在促进高质量发展中有影响、有地位、有作为;以争创一流为目标,以机关文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完善文体活动载体平台建设,努力把人大的“精气神”展现出来。他希望,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吸取兄弟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人大党建融合工作水平,增强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支撑和保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卫民、顾祖林,区级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及第二党建联创区成员单位党组书记参加活动。

(徐茂军  季冰冰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