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条块协作配合 依法平稳有序 | 我市召开主城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10-15  字体:[ ]

14日,我市召开主城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部署市级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以及驻主城区部省属单位的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11015103634.png

9月14日,全市召开县(市、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标志着全市市县镇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启动。本次市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将产生565名市级人大代表、2573名县级人大代表和6225名镇人大代表。目前,我市主城区的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正有序运行。

黄卫成强调,部、省、市属各部门、各单位要正确分析形势,明确任务要求;严明换届纪律,落实责任担当;构建组织网络,增强责任意识;紧扣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工作,圆满地完成这次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任务。通过这次换届,充分激发全市上下的积极性创造性,把换届过程变成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过程,把全市人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强大动力,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汇聚更为磅礴的力量。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做好市人大代表的提名推荐等工作作部署,崇川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就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作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斌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魏钦稳、人代委主任葛扬华出席会议。部、省、市属各部门、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崇川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各人大街道工委主任等参加会议。(张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