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如皋市67名人大常委会任命干部参加年终“期末考试”

来源:如皋市人大  发布时间: 2018-12-28  字体:[ ]

rugao110.jpg

12月26日,由如皋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67名“一府一委两院”干部,一同走进第十七届如皋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会场,向市人大常委会会议报告个人全年组织开展工作的情况,并接受评议和满意度测评。7名同志在会议上作口头报告,60名同志作书面报告。

此次报告工作的主要内容是,一年来,个人学习和贯彻宪法、法律法规,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的情况;依法履职、完成工作目标情况;贯彻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的情况;办理人大代表建议以及“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中群众反映的意见等情况。

围绕67名市人大常委会任命干部个人的年度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分组进行了认真审议。会议肯定了报告工作的同志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进行了工作满意度测评。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将形成《如皋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关于“一府一委两院”相关人员履职情况的审议意见》,一方面向报告人本人和所在单位反馈,另一方面报市委作为考核和任用干部的参考依据。


(成国春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