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人大

通州区人大:关注片区规划

来源:通州区人大  发布时间: 2018-12-28  字体:[ ]

提前介入,参与推进,从规划入手,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通州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通州区东南片区规划报告。

东南片区位于通州城区东南,东至223省道、西至通州新世纪大道、南至青年东路、北至通吕运河,总面积约11.4平方公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学军介绍,东南片区的规划是通州区“城市绿洲、幸福家园”定位在主城区的生动实践和关键动作,是探索商业、办公、居住、公共设施与市政基础设施等用地的集约复合开发,形成区域领先的生态宜居样板区,目前仍处于概念规划阶段,需要充分听取各方面的建议意见,继续完善规划思路。

通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斌表示,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将调动各方积极性,群策群力,积极收集相关意见建议,为规划部门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推进东南片区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发展。要求政府部门要坚持实事求是,在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集思广益、博采众长,认真做好汇总和梳理,将东南片区这篇发展文章谋划好,从而推动城市发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通州区人大常委会还将继续加强对城市规划实施的监督,推动城市环境和城市品质不断提升。

江琳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