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省直南通、扬州组省人大代表来通专题调研高质量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7-24  字体:[ ]

7月19至20日,省直南通、扬州组省人大代表来通,就我市高质量发展情况开展年中专题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志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惠民参加相关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出席调研汇报会并致辞。

今年以来,我市广泛开展“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加快推动产业、城市、交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创新、改革、开放动力引擎,努力实现民生福祉、生态质量、社会治理改善提升,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提高高质量发展整体水平。市人大常委会高点定位、积极作为,着力答好政治卷、创新卷、发展卷、法治卷、基础卷,努力在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人大力量。

代表们对我市相关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南通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争当先锋、注重实干,研究深入,高杆定位,推进有力,发展态势良好。建议南通要进一步抢抓重大机遇,充分发挥优势,创出品牌特色,积累更多经验,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庄中秋在致辞时表示,当前,南通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也承载着更大的责任使命。他希望代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南通、支持南通,共同助推南通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先锋,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通期间,代表们还实地调研了南通五山森林公园、中央创新区、通州湾示范区、启东市启隆镇等地的建设发展情况。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沈雷参加相关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副市长吴永宏,市政协副主席陈本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陪同调研或出席汇报会。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相关活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