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0-09-27  字体:[ ]

根据市纪委和市人大机关“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活动安排,9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泯灭的初心》专题片,开展警示教育。

QQ截图20200927163657.jpg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机关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常扫思想尘垢,常敲律己警钟,始终校准恪尽职守的事业坐标,锤炼严以律己的过硬身板,以敬终如始、坚守初心的责任和担当,为推动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近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围绕“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开展了“四个一”系列活动,通过做好一次动员、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开展一次学习座谈、落实一份责任清单,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树立拒腐防变意识,持续营造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