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南通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15  字体:[ ]

huanzi140.jpg

5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总结交流前一阶段检查情况,并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任黄卫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以来,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今年1-4月,31个省考以上断面水质明显改善,优Ⅲ类比例同比增加19.4%,省考以上断面及主要入江、入海河流全部消除劣V类。

根据全国、省人大常委会相关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于4月15日全面启动《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三个执法检查组分赴各县(市)区进行实地检查。上周,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问题清单、执法检查报告等事项进行了会商研究。下月,省人大常委会将对包括南通在内的7个自查地区进行抽查。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相互支持配合,持续跟踪,狠抓落实,在全力以赴解决好重点问题的同时,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入、细致地把水污染防治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