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发挥代表作用 助力乡村振兴 |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11-26  字体:[ ]

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姜永华率队赴启东,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和人大亮点工作。

微信截图_20211126150923.png

姜永华一行先来到南阳镇启兴片代表之家,认真听取该镇人大工作基本情况,翻阅了代表活动记录,详细了解走访选民、富民增收、结对帮扶等情况。

近年来,启东市南阳镇大力实施“蓄粪池收贮、市场化运作、转运化还田”模式,初步探索出了一条符合当地实际的畜禽养殖污染防治之路。姜永华实地查看了元祥村田间蓄粪池,详细了解畜禽粪污处理相关情况。他对相关工作予以肯定,要求抓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和秸秆综合利用,加强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因地制宜探索新途径、新办法、新模式,实现区域生态循环发展。

微信截图_20211126150930.png

在嘉禾力现代农业,姜永华和启东市人大代表茅赛赛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了 企业生产、运营和发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嘉禾力”人大代表微家,并就改进人大工作、发挥代表作用听取意见建议。姜永华要求,各级人大要进一步完善代表履职平台,多频次高质量开展代表活动,助力代表高质量履职。广大代表要充分发挥在发展现代农业中的宣传引导、带头示范和桥梁纽带作用,以产业振兴引领乡村全面振兴,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沈红星参加活动。(张烨 贲驰)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